居梓

一个啥也没经历过就喜欢胡思乱想然后瞎编且文笔烂的作者

何立x你

  非常无脑无逻辑的梦女文,文中的你是新来娼妓,还没破身。就是馋何大人身子,完全没有逻辑,别喷我()

  正文:

  “那何大人……又在想什么啊?”你弄着轻浮的姿态,倚向他身边去,并同时轻拂开他的领口。他皱眉一让,举扇刨开你的手,端正身子撇了个干干净净。“姑娘还请自重。”他不愿多费一字。你却不管他那避之不及的神态,椅身又凑向前去:“自重?孤男寡女共处一室……何大人叫我如何自重?”他皱眉,而后斜眼看向你。你朝他笑着,看着他这干干净净的样子,心里泛起一丝疑惑,并立刻不要脸地挑逗着说了:“何大人你不会……现在还是个雏儿吧?”他看着你的眼神一变,但随即毫无波澜,而后迅速泛起了冷意。他变幻着冷漠与气愤两种神色,最后目光落在你身上各处略略巡回了一遍。“如果我没记错的话……姑娘还没这般轻浮过吧……”他语音渐落,眼神意有所指。“额……是……”你懂他的意思,心虚回答道。“我刚来不久……”而具体在心虚什么,你又不知道。他看了你几眼,你穿戴整齐,除了半边肩上故意扯下了一截领子。容貌出水芙蓉,还算干净得狠。他回头望了望四周,又巡了你一眼,而后笑了,看着你说道:“那你可别后悔。”


半夜的风雨,四更时便走了人。你被褥捂得严实地躺在床上,一切痕迹都被他快速收拾了妥当。

像是做了场梦,而这梦又及其真实和摄人心魄。

你记得他来得猛烈,却也不激烈,竟是未让你觉到传说中的深切痛楚。极为深沉,却又十分地浅。

而临了时他整衣坐在床沿,竟是出声笑了。“我早该想到……姑娘好手段呐,怎么可能后悔。”他抬手掏出一串钱放在床边妆台,说道:“是何某自作多情了。”


你躺在床榻之上,只觉得冷。热浪过后的冷意格外袭人,而且这冷意还将那热也侵蚀了去,只留下不尽的冷。

你是一青楼女子,可今天确是头一次。你对他,是贪恋其美色,再无其他。而他也看出来了,但最后却又误会了。也罢,他能在一开始时相信,已经算他洞察人心了。你这个身份,说你不要钱,谁又能信?

而今他给你的温存已经尽去,如今你再回味,也没有那股热意了。而且这热,也越品越冷——他对你不过是一时兴起。不过已经很不错了,能勾引成功他,你自己其实都意外。估计是他见惯了胭脂俗粉,对你有些新鲜罢。

他也只是发泄一下自己的情绪,一时高兴。整个过程中他都十分自我,但又因为他的教养,对你没有什么刁难之举,还意外地在关键时候让你没有什么痛楚。——能把这种事做得这么“清新脱俗”的,也只有他了。他没留下任何多余的动静,他自己很安静,而你更是安静。至于某些时候,他又立马将你压制住了……

单方面的侵袭。这就是你对他的印象。想要在他面前犯半点猥琐,似乎都是不可能地。

你看向桌上的那串铜钱。他走得干脆利落,容不得半点延缓。这一切,真就是梦一场。他可以说是提裤子就走人。但这句话安在他头上,似乎就变得名正言顺了。他真是有本事把白的做成黑的,把黑的变成白的。萍水相逢,本来就也由不得你多留恋。

钱还挺多,你才想起来初夜是要贵些的。他是按规矩办事……毕竟不能留下把柄,也不能横生任何枝节。花钱买色,合情合理。

这,就是你和他的所有交集了。深,但是也极浅……



评论(64)

热度(611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